close

波妞最近新娘都是單妝或是兩套~

新人們喜歡簡單~

所以

波妞都把他們整理在一起~

就讓我們看下去吧~

 

歐歐歐  我的小學新娘

這個可是我國小同學呢!!

畢竟波妞也是到了適婚年齡~(點菸)

過程中隨意我造型~線條~低包頭~一點滿天星

我的國慶新娘~

新郎新娘是個畫家喔~

溝通時的條件就是   素    素    素

而且是黑髮~當時很害怕會很沒精神!!

但是波妞不強迫染髮~~黑髮也有黑髮的美喔

其實有兩套!!下一套就是洋裝而已~所以沒特別拍照

我的無緣新娘

約了兩次要來見面~~到當天都有其他事情絆住!!只能說緣分啊!

到了當天才真的見到面!!眼睛超大~~

最擔心是膚色比較暗一些~身上的小巴痕蓋不住!!

其實不會喔~~波妞一定有方法的

妝髮不分沒甚麼條件~~讓波妞自由發揮

我的親家新娘

基隆很小我知道~哈哈

這位新娘~大概在宴客前幾天才找到我!真是急到傻眼~~

聊天過程說認識樓下老闆~~我說樓下老闆是我老爸~

才發現!!他是我伯母娘家的人~

說遠不遠說近不近~~~

緣分阿~總是耐人尋味(耍文青)

因為只穿小禮服~~就沒有特別頭飾~線條低馬尾

不管北中南波妞都可以去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妞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