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超天然新娘

也是一個路過看到就來問然後下訂的新娘

很活潑  喜愛大自然的新娘

PO妝前照我都會詢問~但這次我根本忘記拍

隔天問可不可以給我一張.直接現拍給我!!真的超有趣~

新娘皮膚已經很好了!!就是平常曬很兇啊!!

屬於 健康膚色 新娘

 健康膚色 真的不要硬要化太白.可以利用打亮提高亮度

但是如果直接上太白.膚色看起來會灰灰的喔

臉上有些色差~還有眼型比較往下一點~

利用睫毛一段一段堆疊調整眼型~

妝: 分段假睫毛調整眼型.下睫毛用咖啡色眼線液製造更多下睫毛~

眉: 新娘有反應過拍婚紗時眉毛有點搶戲.就來個自然眉毛吧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眉毛很重要但是也不需要大家都平到不行適合自己最重要)

頭髮我又忘記拍了!!!

頭髮部分新娘個性活潑~就給一個中包頭~從前到側面的編髮

頭飾:海星風~指定款!!想要融入大自然的感覺

附上合照~~~哈哈哈哈

歡迎來電詢問喔

0913169277

LINE:BoNiu1124

arrow
arrow

    波妞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