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3 泓儀&婉伃 結婚

終於到這個時間了(疑)

自己的麻吉結婚

我還真的聽了好一陣子

時間終於到了

雖然波妞沒有摻與到全部.但也摻與到很重要的部分了

從選禮服到結婚當天還有指甲我都摻與了

真的很恭喜妳喔~~

   

波妞還摻與地獄法吉霸的養殖

婚禮當天我可是遛狗遛5次以上

想帶寵物去婚禮的朋友.波妞很會照顧動物的.可以放心放在新娘房

   

妝感:這位太太皮膚沒甚麼大問題~但是眼睛有很大的問題

一內雙(用一般雙眼皮貼都很難用)只能用雙面的那種.....可是很不細緻

所以波妞直接放棄黏雙眼皮.靠假睫毛給他撐上去!!結束這一回合~

白紗部分波妞選擇用乾燥花自己做一個既繽紛又不會突兀的花環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婚禮和戶外

二進金色合身魚尾給你一個線條油頭加上耳掛式頭飾帥氣出場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 Emma Tai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、婚禮和戶外

送客這件禮服波妞堅持要!!給你一個大皇冠蓬鬆放下休閒又不失霸氣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 Emma Tai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 

每次波妞遇到一個新的婚禮小幫手都會得到同一個評語

老師你是我遇過最快的新秘.又快又好真是太棒了!!

但每一個造型我都是有認真在做喔!!!

波妞只是覺得希望都順利進行,不要因為我而造成延後狀的況~

有甚麼問題都跟以詢問喔

LINE:boniu1124

arrow
arrow

    波妞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