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0龍洞 新娘秘書

來講一個我一直無法想通的故事

有一天一位男子打電話給我.詢問新娘秘書的一些問題

問完後就說想來下訂......

人來之後我一個好奇詢問是怎麼知道波妞的(波妞沒有特別在廣告新娘秘書這部分)

新:我一個姐姐介紹的.說新秘就要找這個~就給了波妞的聯絡方式

我:歐~~所以他給我畫過~也是我的新娘?

新:沒有餒!!我姊姊也沒有來過的樣子

我:蛤???那他還大力推薦??可以給名子我查一下!(還真的沒有)

新:對阿~他強力推!所以我們詢問完檔期可以就直接來定了

我:超好奇的啦!!一直想再婚禮當天遇到那個姐姐!!

在這裡感謝那位姐姐的介紹!!

回到正題~新娘子造型部分

新娘是熱愛淺水的美女 所以選擇了龍洞有一個海邊證婚的地方

還風真是舒服阿~ 

前一天找波妞做指甲~~當然也是海洋風啦~

粉色加上粉紅粉藍漸層還有水波.貼上海馬貝殼等樣式甜美海洋~

媽媽也有來做指甲喔~紅色加粉色貓眼黏上大的鑽~禮服金色~指甲喜氣~

早上文定

   

妝:自然的雙眼皮.在打底的時候就把陰影們加進去~自然又服貼.下睫毛也是一隻一隻黏貼

髮:因為這禮服讓我覺得很空.所以低馬尾是最好的選擇.可以帶項鍊可以填補一下空曠感

飾:新娘喜歡大自然一些.這個頭是上面還有金蜻蜓金葉子.紅花.使用後扣的方式帶!!不浮誇!

戶外證婚.入場

還好太陽公公有出來不然大家都難過

      

飾:新娘表示過想要海洋風格的.所以特別買了海星頭飾

連飯店小幫手都詢問我這個飾品

進場時就不帶頭紗了~所以我就換了一個項鍊~(忘記拍)

禮服新娘走宮廷風.香檳金 平口 有袖

二進.送客

  

髮:進酒紅色禮服.新娘一看到就想要.耳掛....我最近也是超喜歡.頭髮集中一邊.給耳掛一個空間 .一個抵全部.走出去氣勢超強大

     送客一樣延續自然風.花圈不只有花還有枝.松果.藍色果實.膨鬆捲髮.飾品和頭髮中間抓點線條.如同花圈跟你合體壓~~完全森林公主阿(稱讚自己)

 

歡迎來電詢問檔期:  0913 169 277   LINE:boniu1124

arrow
arrow

    波妞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